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政协主席杜宇新深入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办公厅秘书处 |  作者:徐童 |  日期:2016-05-19 浏览次数:已点击:


518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杜宇新就优化我省发展环境工作到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实地观看了全封闭的生产线、机器人标准化作业、自动化立体仓库和产品展示区,听取了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景海关于企业改革发展情况、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方向的介绍,重点听取了企业对优化发展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调研中了解到,综合成本高、税费负担重是企业面临的最大压力,特别是市场对国产乳品的信任度不足,严重制约产业链的发展。当前,我们已具备重塑民族产业优质形象的基础条件。企业期盼政府能够出面,通过主流媒体和专业策划,加大宣传,强化营销,着力提高龙江优质品牌的影响力。

杜宇新主席对完达山乳业多年来在食品安全管控、优化产品结构、拓宽企业发展空间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尤其是食品行业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作为乳品企业,更要心中时刻想着消费者,为人民健康提供最优质的乳品,以优秀品质树立良好形象,这样才能走得更稳健、更长远。在听取了企业关于优化发展环境的建议后,杜宇新主席指出,优化发展环境要关心企业、支持企业、保护企业,对重点乳品企业,在帮助其降低成本、提高质量的同时,还要精心扶持自有品牌的发展。通过政府支持、社会参与、多方配合,不断提高我省优质原奶和优质乳品的市场美誉度和认可度,并通过具有代表性的品牌,带动我省食品行业更好地发展。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全省发展环境”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全省政协组织开展民主监督优化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视察,为改善我省发展环境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1111111111111.jpg

图为杜宇新主席通过手机扫码查看完达山乳粉的质量安全追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