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省政协组织开展赴哈尔滨新区学习考察活动黄建盛出席并讲话 王兆力参加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摄影:曲伟祺 |  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已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28日,省政协主席黄建盛带领省政协学习考察组赴哈尔滨就新区建设发展情况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宫晶堃、张显友、马立群、刘睦终、庞达、迟子建,哈尔滨市政协主席秦恩亭及省政协秘书长夏立华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松北规划展览馆,实地考察了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区项目、中国长城(黑龙江)计算机智能制造基地、绿地国博城等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近距离感受哈尔滨新区经济发展的巨大活力,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哈尔滨新区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以及今后发展思路方向等情况的介绍,围绕新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建盛认为,哈尔滨新区是国家级新区,对于哈尔滨和全省的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带动力和影响力。近年来,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省政府工作要求,抓新区建设力度大、成效显著。通过此次学习考察,真切感受到了新区发展欣欣向荣、产业项目建设生机勃勃、各项政策推进有条不紊,令人倍感振奋。

黄建盛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哈尔滨新区发展,省政协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新区建设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才汇集、联系广泛等优势,主动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为新区招商引资助力,引导全省各级政协委员关注新区、了解新区、宣传新区,带动更多有识之士到新区投资兴业;为新区建言资政助力,组织开展有关议题的协商,为新区发展献计出力;为新区凝聚共识助力,汇聚更多力量,共同推动新区更好发展。

省政协副秘书长、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部分省政协常委参加学习考察。

1.jpg

2.jpg

5.jpg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