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黄建盛在牡丹江调研时强调
对标对表全国政协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黑龙江日报 |  作者:郭铭华 摄影:牡丹江市政协 |  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已点击:

5月9日至10日,省政协主席黄建盛带领省政协调研组,就市县政协工作深入牡丹江调研,并与牡丹江市及县(市)区政协有关负责人、部分住牡丹江的省政协委员座谈。他强调,要在省委领导下,全面对标对表全国政协工作,全力抓好政协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

座谈会上,黄建盛对牡丹江市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牡丹江市政协换届以来,在牡丹江市委的领导下,把握政治方向,创新工作方法,特色鲜明,成效显著,为牡丹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建盛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主动把自己纳入到党委领导之下,充分发挥党组的核心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武装。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用党的理论教育引导政协的“两支队伍”,共同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双向发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按照“三个崇尚”的要求,大力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和政协机关建设,做到政治担当要有新境界、提质增效要有新办法、服务委员要有新举措、机关作风要有新改进、干部本领要有新提高。

省政协专题调研座谈会在牡丹江召开.jpg

省政协专题调研座谈会在牡丹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