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织部分省政协委员参观哈尔滨市政协文史馆

来源:文史委 |  作者:王梓 |  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已点击:

3月17日,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织部分省政协委员参观哈尔滨市政协文史馆。

哈尔滨市政协文史馆于2016年4月27日开馆。展馆分为新政协筹备与协商建国、哈尔滨政协发展历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协商民主、综合展区四个展区。文史馆重点发掘了中共中央在哈尔滨筹备新政协等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全景展示了哈尔滨解放以来协商民主机构和人民政协建设发展的光辉历程。

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各个展区的讲解,大家兴致勃勃地向讲解员询问相关问题,并互相交流看法。参观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哈尔滨市政协文史馆,加深了对人民政协性质、地位、作用的认识,对人民政协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要肩负历史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为龙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调整大小 imgap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