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黑龙江日报 |  日期:2019-08-04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陈海波出席并讲话陈安丽主持

本报2日讯(记者薛立伟)2日,全省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副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安丽主持会议。

陈海波说,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第一批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他强调,要持续抓实学习教育,开展前段学习情况“回头看”,坚持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加强督学促学,不断推动全省各级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推进调查研究,推动调研成果转化,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强化调研成果和党课效果评估。要从严从实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及时完善问题清单,确保检视问题质量。要突出抓好整改落实,紧盯首要任务抓整改,扎实推进整改整治任务,实行上下互动,检验整改成效。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组织有序、推进有力、落实有效。

哈尔滨市、省发改委、省卫生健康委、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