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
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来源: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郭铭华 摄影:蔡阔  |  日期:2019-06-28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28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9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专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交流研讨。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建盛强调,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点,切实通过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全过程。按照《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实施方案》的要求,每位主席会议成员都负责一项专题调研。7月份,要分别带队到部分市地、有关部门开展调研,每个专题都要形成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每位党组成员还要在调研的基础讲一次党课,认真落实,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政协工作质量的提升。要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全过程。按照省委要求,围绕“四个方面”,坚持“六个对照”,强化问题导向,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热情帮助同志,认真检视问题、找准差距。要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省委《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整治的8个重点问题,结合自身查找问题,深化整改落实。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确保一件一件整改到位。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宫晶堃、刘睦终,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并发言。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张显友、马立群、庞达列席会议并发言。

1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jpg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2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研讨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研讨发言

3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研讨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研讨发言

4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列席会议研讨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列席会议研讨发言

5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宫晶堃研讨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宫晶堃研讨发言6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列席会议研讨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列席会议研讨发言

7省政协副主席马立群列席会议研讨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马立群列席会议研讨发言

8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睦终研讨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睦终研讨发言

9省政协副主席庞达列席会议研讨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庞达列席会议研讨发言

10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研讨发言.jpg

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研讨发言

0封面.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