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门户网站《书海拾贝》专栏 稿件发布审核制度(试行)

日期:2012-05-16 |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规范省政协门户网站《读书摘句》专栏用户发稿、回帖和跟帖等操作,促进其健康有序发展,特制定本制度。
一、稿件发布
(一)有权限发布稿件用户包括所有省政协委员和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职工。
(二)发稿内容为省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自己喜欢的读书摘句,以及对别人发布的读书摘句内容进行的跟帖和针对别人对自己的跟帖进行的回帖等内容。
(三)专栏采用实名制方式,在管理后台固化实名制模块,省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登录到稿件发布系统后台,所发稿件和跟帖、回帖都将自动显示发稿人姓名。
(四)用户使用《书海拾贝》专栏稿件发布系统,应当遵守国家有关互联网发展和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道德准则。
(五)省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对自己所发布的稿件内容负有全部责任。
二、稿件审核
由机关网络信息中心设立专栏管理员,负责管理平台审核并进行稿件发布。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