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稿操作简要说明

 

 

1、登录页面中“手机号”输入登录手机号码,点击获取手机确认码。

2、操作完成,出现“倒计时5分钟”延迟框。等待数秒获取手机短信,填入5位确认码,点击“确定”,登录完成。

 

3、五分钟后,如用户还没收到手机确认码:

1)建议继续等待,确认码获取后30分钟内填入都有效。

2)如用户进行第二次点击,请以收到的最后一条确认码为准。

4、发稿后台操作。输入标题;直接在“内容”框中输入文字。为防止输入内容时间过长,后台安全系统自动关闭退出,建议:将文字提前在WORD文本(或其他如TXT文本等)编排好,发稿时进行粘贴复印的快捷操作。

5、输入“标题”和“内容”后,点击下方的“发表”按钮,等待管理员审核后正式发布。

6、发稿完成,如继续发布第二个稿件,请点击“发布稿件”按钮,重新进行上述发稿操作。

7、为保证安全操作,进入发稿后台一定时间不操作,系统将自动退出,如需发稿请再次登录。